把跳d放在里面跑步不能掉作文 跳d开到最大c死我

7月 5, 2023 未分类

  “你!王爷!你要不要这么无理取闹?臣妾人都在这里了,你当做没看到就算了,教训一顿我也可以算了,居然还要把我赶出去?”木陵心觉得真是不可思议。

  拍了拍琥珀,“放我下来,今日,我必须和他这个倔驴说清楚。”

  刚落了地,木陵心差点激动的想冲过去揍两下君凛夜,不过木陵心是个爱惜生命的人,同样的蠢,她不会犯第二次。

  “王爷,臣妾辛辛苦苦跑了一趟乾坤大楼,已经能把药带回来了,你却在这个时候赶臣妾出去,王爷还有良心吗?”木陵心质问着他,凭借的就是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

  君凛夜扭头一看,怎么给气成这样?

  但他还是很矜持的,“你说本王没良心?那王妃就有良心吗?”

  “自然比你有!哼!”

  此时此刻木陵心都快气疯了,没想到这个君凛夜,挑什么时候不好,偏偏挑现在来为难她,不是丧心病狂又是什么?

  木陵心叉着小腰,都恨不得把君凛夜瞪出一个窟窿。

  可是在君凛夜看来,她的喜怒哀乐可真是变化莫测的,像个孩子一样,虽然可爱,但也可恶。

  “王妃此言差矣了,今日,王府上下的所有人,都看到你在欺负楚婉仪,可有此事?”他咄咄逼人道。

  连那双向来目中无人的眼睛,也突然多了一些怨色。

  木陵心愣了愣神,并不隐瞒,“没错,是臣妾。”

  所以?他是要替楚婉仪出气?

  呵……还真是好凉薄的一个人啊!

  看着他们两个谁也不服气谁,琥珀和秦鹤笑夹在中间,也不知道该替谁说话,可突然提起了楚婉仪了,琥珀可不得不说,

  “王爷,你误会了,是婉仪夫人故意招惹王妃,王妃才惩罚了婉仪夫人,既然是全府上下都看到了,都可以替王妃作证。”琥珀提心吊胆的,但也是出于真心。

  她和鹤笑公子两个人,与木陵心相处了一天下来,只看到这个女人悬壶济世,聪明睿智,虽然有一些让人害怕的手段,但木陵心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王爷啊!

  如果可以,她真的很想说出来那一句,其实王妃用心良苦。

  但现在,依旧没有人跳出来替木陵心辩解。

  显得无助的木陵心,只好替自己解释清楚,“王爷,的确是臣妾教训了楚婉仪,你要是自己心疼美人,而打算处置臣妾的话,臣妾无话可说。”

  她转过头去,傲娇的和君凛夜闹别扭,这一刻怎么也不肯低头。因为她也没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想救的人,居然那么无情无义的。

  “木陵心,这是你该和本王说话的口气吗?”君凛夜睥睨着她,火气也越来越重。

  “呵……行,臣妾知错,行了吗?”

  木陵心一直皱着眉头,失望的看着他,想着自己一刻钟以前,还惦记着黄金石斛给他治手,简直就是打脸那么疼!

  本来还想告诉君凛夜一声,黄金石斛快要到手了,让他也高兴高兴,可结果呢,这个人只想着怎么霸道的欺压自己,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她能不失望吗?

  君凛夜微微抬着眼眸,依旧是那么的绝情:“传本王命令,明日,非本王旨意,不许让王妃出门一步,违者拖出去杖责五十!”

  “什么!”

  不给她出门?!

  那可不行!

  大感不妙的木陵心,赶紧挡住了君凛夜的去路,突然嚷了起来:“不!不可以!王爷,臣妾答应了乾坤大楼的大掌柜,明晚会帮他医治夫人,可要是王爷不给臣妾出去,臣妾岂不是成了一个不重承诺的人呢?王爷,请你收回命令。”

  看着她已经低下了头,放下了自己的身段和骄傲,难得这么卑微的说了一个“请”字,其实君凛夜坚毅的内心,已经开始动摇了。

  “看来王妃本事很大啊,还有功夫救别人?”君凛夜微微一眯双眼,散发着厌弃和不爽。

  虽然他知道了木陵心已经答应了魏扶苏治病这回事,但他还是得装的像样一些。

  “呵……本王也不是不通情达理,想出门?答应本王一个条件。”他薄薄的双唇动了动,说出来的话却轻轻悠悠的。

  木陵心看不透他,只能小心翼翼的接一句:“什么条件?”

  该不会?是要她磕头认错吧?这可不行!她木陵心也是个要尊严的人好不好?

  然而君凛夜并没有这个意思,只是颇有兴趣的笑了笑:“既然你非得要去乾坤大楼,好,明晚带上本王一起,否则,没有本王的命令,你休想踏出去一步!”

  嚣张的说完以后,君凛夜挺直了俊郎的身板,不知道有多么得意呢。

  看着他恃宠而骄的样子,木陵心翻了好几次白眼,都是特别无语的。敢情,就是要自己带他一块出去?

  虽然不知道这个呆木头肚子里装了什么坏水,但她毕竟是答应了魏扶苏,又不能够违约,加上今晚楚家两兄弟这么一折腾,明天出门十有八成也是不顺的,不如……带上这个呆木头也好。

  至少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她还可以拿君凛夜当挡箭牌,不是吗?

  不错,这也是一个好主意。

  “行!臣妾同意了。”木陵心也傲娇的抬着下巴,给君凛夜摆了一个鬼脸。

  看着她还能够这么没心没肺的,其实君凛夜还挺佩服的。

  被楚家两兄弟追的死去活来的事,回来以后半个字也不提,还真是有魄力,不过这样倒也没什么,毕竟木陵心这么聪明,吃亏也不像她的风格。

  要是说起楚家两兄弟,君凛夜还有一些非常疑惑地方,那就是,为什么楚家两兄弟那么凑巧,就赶在那个时候,把木陵心给围追堵截了呢?

  很明显,这就是有人把木陵心的行踪,告诉了楚家两兄弟。

  所以君凛夜的眼前有两件事。

  一是揪出这个出卖人的内鬼,二是借陪着木陵心去乾坤大楼,来保护木陵心。

  毕竟他也不是很确定,楚家两兄弟会不会再次出手,要是还像今晚一样穷追猛打的,估计木陵心都没有命回来了。

  “王爷如果没有别的事,那臣妾就先退下了。”木陵心提了一句,但也已经犯困了,打了两个哈欠,就从君凛夜的身边擦肩而过。

  君凛夜当即一声,“慢着——”

  停住以后,木陵心奇怪的看着他,“王爷还有什么事吗?”

  想了一会而已,君凛夜淡淡问起:“今晚,除了乾坤大楼的大掌柜,你可还有遇到过别的人嘛?”

  这一句就像是灵魂拷问一样,吓得木陵心立马咯噔一下,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然后她看到了琥珀差点想替她出风头,结果已经被她拦住了。

  挡在琥珀的面前,木陵心一直都抽着嘴角,总觉得君凛夜真的很可怕啊,随便一句都是直击要害的。

  不过……关于楚家两兄弟,她还是不要说得好,不然君凛夜肯定又会以为自己是出去惹是生非,到时候,别说什么出门,就是走两步都困难。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木陵心干脆撒谎了,“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王爷,我们三个,是直接去了乾坤大楼的,没有碰到什么人。”

  看着君凛夜沉默不语的,好像是没有听进去,木陵心眨了眨眼,心想着……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吧?

  然后她行了礼,“臣妾告退。”

  带上琥珀还有秦鹤笑离开,木陵心真是不想在君凛夜的身边多呆一秒钟,要不然那种可以逼死人的气息,一定会遍布她的全身,让她连喘口气都不行。

  木陵心离开以后,追云从黑暗如水的夜里飞跃出来,然后半跪在君凛夜的面前,

  “王爷,查清楚了,是王妃身边的青叶,跑去了楚家通风报信,所以楚家的人才抓住机会追杀王妃,不知王爷,要怎么处决此人?”追云如实说着。

  君凛夜邪魅一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然后他立马下令,“既然是叛徒,就该杀。”

  “是!”

  得了命令的追云,已经带着几个人往木陵心的住处去了,刚好他们闹得沸沸扬扬的,楚婉仪也跟着过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没想到,一堆人挤进了木陵心的住处以后,那青叶连滚带爬的进了门,立马就对木陵心跪下来。

  “王妃!求你救救奴婢!奴婢还不想死啊,王爷突然要追云杀了奴婢,王妃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青叶一边嚎啕大哭,一边都快把头给磕破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王爷突然要杀了她,可她没有办法,只能是来求木陵心了。

  刚好木陵心带着琥珀还有秦鹤笑准备煎药,可没想到的是,突然闯进来的人是青叶,还口口声声的说,君凛夜要杀了她?

  怎么一回事?

  琥珀和秦鹤笑都看着木陵心,猜测她会怎么处置。

  虽然一开始有些难以置信,但木陵心也立马冷静从容下来,“王爷为何要杀了你?”

  话音刚落的瞬间,追云带着两个暗卫冲了进来,一见青叶跪在地上呢,便立马吩咐。

  “拖出去再杀,别脏了王妃的地盘。”追云态度桀骜,露出了身为侍者的锋芒。

  “慢着——”

  木陵心让琥珀扶着她,一起追出了门外,刚好就是这个时候,她的院子里,聚集了十几个人,管家,厨娘,还有楚婉仪,就是不见君凛夜的身影。

  那这乱糟糟的,又是想干什么?

  “追云,为何王爷突然要杀了青叶?王爷不是说了吗?青叶交给我处置。”木陵心也很焦急,是想弄清楚缘由,不然青叶干嘛要找她求救?

  青叶看着木陵心走出来了,还以为木陵心是在同情她,便赶紧继续接着磕头,“王妃,是奴婢错了,奴婢不该听婉仪夫人的威胁,来害王妃。”

  “害我?”木陵心狐疑了,难道又是因为吃骨虫的事?

  可木陵心总觉得不是。

  而这时候,追云站出来解释道:“王妃,属下的人查到,这个青叶胆大妄为,居然敢给楚家通风报信,让楚家的人追杀了王妃,也不知道……她是听了谁的话。”

  一瞬间,追云突然瞥视那一边呆呆傻傻站着的楚婉仪,那种目光的可怕,让楚婉仪忍不住的颤栗。

  等等?是青叶败露了?怎么会……

  事情是青叶偷偷做的,怎么会被人发现呢?

  楚婉仪还不清楚状况,所以不会平白无故的跳出去认罪的。

  木陵心也是万分震惊,没想到,她本来就在猜疑为什么楚家两兄弟那么巧的刚好在她要出门的时候追杀她,居然是因为有人通风报信?

  这个人,是青叶。

  “你说,你是替谁通风报信?是不是楚婉仪?”木陵心猜都不用猜,都知道一定是楚婉仪干的好事。

  想了想,木陵心浑身都不痛快,上去就给了青叶狠狠地一巴掌!

  整个脸一疼!青叶都被甩飞出去了!

  “好你个卖主求荣的青叶,本王妃之前轻饶你一次,看来是多余的了,今日,无论你认不认罪,都逃不过一个死字!”木陵心怒目圆睁,愤愤的指着她。

  青叶哭的不成样子,还在那里企图狡辩,“奴婢!奴婢也是逼不得已啊!王妃,都是婉仪夫人!是她啊!”

  这突如其来的倒打一耙,可把楚婉仪吓得魂都快没了,她赶紧走到了木陵心的面前,质问起来,“不是我!凭她一个贱奴的嘴,就可以污蔑我不成?”

  “是不是你,难道你心里不清楚吗?”

  木陵心咄咄逼人,仿佛天上神仙一般不容靠近,她慢慢的走向楚婉仪,看着她一直都在躲躲闪闪,完全就是一副心虚的样子,很明显,楚婉仪就是知情人。

  “不,不是我,王妃,你怎么一出事就非得咬定是我呢?府里有人可以给我作证,我今天一直都没出门啊,更没有看到青叶,怎么会让青叶通风报信呢?”楚婉仪笑的比哭还难看,没想到自己居然掉进了火坑里。

  她眼珠子一转,赶紧指着青叶,便破口而出:“你!好你个狗奴才!居然敢诬陷我?你自己做的好事,怎么赖在了我的头上?你快解释清楚!”

  青叶左看看右看看,这只要是个人,都在指着她的鼻子骂,她能不委屈吗?

  “我……这……奴婢真的是冤枉啊!王妃,自从王妃你之前起不来,婉仪夫人就给了奴婢很多金银财宝,要奴婢绝对不能够放过你,如今,王爷得知了,便要杀了奴婢啊!”她瑟瑟发抖着,还在哭诉。

  听了半天,木陵心都是头疼不已,烦人的甩了甩手,“追云,拖下去,乱棍打死!”

  “是——”追云微微勾唇,突然就朝着青叶伸出一只魔爪!

  “啊!不要!不要靠近我!”

  于是追云带着几个暗卫,把青叶按在地上,用一个手腕那么大的木棍,狠狠地往青叶身上乱打一通,这才不过以后,青叶的惨叫声越来越激烈,但也很快弱了下去。

  那种血肉模糊的场面,吓得每个人都是毛骨耸立,没差点晕了过去。

  尤其是楚婉仪,眼睛瞪的越来越大,最终脑子被冲击得缓不过来,还真的倒了下去。

  木陵心看着没人敢吭声,又是一次下令,“追云,将青叶挂在城门楼示众三天,我要让别人好好看看,卖主求荣会是什么下场!哼!”

  她一个霸气的转身,扶着琥珀就离开了。

  回到屋里,灯火还很亮,木陵心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听到一阵低沉而又好听的声音,

  “王妃这回过瘾了吧?”君凛夜轻巧的一句,还带着一种对人的嘲讽和蔑视,他的姿态,也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

  猛地一看!木陵心才发现,是君凛夜坐在她的桌子旁边,肆无忌惮的喝茶,如果猜的没错,刚才外面发生了什么,其实君凛夜完完全全是知道的。

  那他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看热闹么?

  木陵心突然不爽,没心思搭理他,“王爷才是过瘾了吧?”

  于是她坐了下来,继续烧着自己的碳火,但手上突然一停,还是觉得很气愤,“王爷这一招借刀杀人,可是让自己的手干干净净的,难道王爷不开心吗?”

  而这个男人,不过是惬意的扶着下巴,自顾自的喝茶,哪里在乎她是不是真的和自己发脾气呢?

  “本王觉得还行。”君凛夜又在轻描淡写,用他清高的姿态,手指头敲了敲桌子,“琥珀,泡茶。”

  “是,王爷。”琥珀很是恭谨。

  木陵心嗅到了不对劲的味道,按理来说,君凛夜不应该这么淡定才对的。

  她转过身去,看着这个眉眼慵懒的男人,有些琢磨不透,“王爷,吃骨虫可是青叶和楚婉仪两个人合伙给我下的,如今你借我的手,弄死了青叶,那么楚婉仪呢?”

  这个时候,君凛夜才顺势看了木陵心一眼,但也是十分傲慢的,“王妃问的好,楚婉仪呢?”

  “本王说过了,把楚婉仪交给你。”君凛夜一句心不在焉的话,其实是别有用心的。

  而木陵心也总算是听明白了,但也为此叹了一口气,“王爷,你说的是,三天之内楚婉仪归我管,这是没错,可她要是死了,王爷不会轻饶我,可要是她没死,继续为非作歹,就是她不会轻饶了我。”

  木陵心越想越憋屈,就把自己手上的药草一丢,撇着嘴埋怨起来,“合起来,王爷和小妾是一条心,要我这个正宫不好过呗。”

  现在才知道,这个君凛夜真是他妈的腹黑啊!

  无论自己治不治好楚婉仪,最终结果,自己都是吃亏的,而君凛夜呢?毫发无损,屁事没有,这是不是很气人?

  这句话被君凛夜听到以后,君凛夜反而鄙夷着她,“木陵心,你有功夫琢磨本王,不如好好替本王治病。”

  “是是是,王爷,大事小事你说了算,有我木陵心什么地位,您说是吧?”木陵心给君凛夜翻了一个白眼,真的是从头到脚都在嫌弃这个男人。

  “你说的黄金石斛,找到了吗?”君凛夜突如其来的一问,是故意装傻的。

  在乾坤大楼说暂时不给木陵心的人,可就是他自己,不过木陵心没有发现,他还是得做做样子。

  木陵心一愣,立马纠结起来,“王爷,黄金石斛是有,但是人家还不肯给我,所以我现在先熬了楚婉仪的药,明日再熬你的药,再把应该给庆小王爷的药方,让人送去他的府上,如此,便妥了。”

  “真的妥了?”君凛夜突然一问,带着几分为难的意思,他看着木陵心的手上慌了一下,明显是吓住了。

  不过木陵心很快就淡然了,“对啊,王爷,一切妥了,只要三天内按照我们的约定,治好你的手,不是问题。”

  君凛夜浅浅抿茶,完了以后,便提了一句:“三天后,皇家夜宴,你得和本王一起去。”

  “皇家夜宴?这又是什么东西?”木陵心好奇着,然后看了看琥珀和秦鹤笑。

  他们都是一脸茫然,大概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场合。

  不过木陵心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以前在电视剧看到的一些场景,都是一群皇宫贵族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个饭,放个烟花,表演表演什么。

  如果是看电视剧,那肯定是很羡慕古人可以这么悠闲自在,可放在自己身上,木陵心反而觉得没兴趣了,她乏味的撇了撇嘴,说,“王爷,臣妾一定要去吗?王爷自己去不就是了?”跳d开到最大c死我了我,王爷求你了,快把它关了吧,我真的受不了了。

头像

作者 admin